楼主:zhiye-yy - 

[转帖] 这孩子太有才了!-2007年北京高考作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19 10: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下给了多少分哟

现在的学生太强了

要么飞蛾扑火 要么化蛹为蝶

高考是一道坎

 楼主| 发表于 2007-7-19 11:5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偶也不知道哦.应该是高分.因为他说了题材不限啊.

现在的高考评分老师可不是以前那帮"老学究"了.

[em04]
 楼主| 发表于 2007-7-20 10: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发表于 2007-7-20 12: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高考生真厉害,给盛夏中阅卷的老师带来了一丝凉意。

 楼主| 发表于 2007-7-20 14: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有点意思.不愧为才子之称.[em01]
 楼主| 发表于 2007-7-21 11: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高人啊.

古龙的FANS吧.

 楼主| 发表于 2007-7-23 11: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古龙迷啊.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07-7-23 11: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超级古龙迷啊.
发表于 2007-7-23 13: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说仿古龙的就是好文章就是有创意啊,最多60分

 楼主| 发表于 2007-7-24 09: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才人.呵呵.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