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诚意者
当学者的学术演变为皇帝的新装,当领导报告演变为大娘的裹脚布,我们相信什么?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似乎有点偏激,但很合情理!这就是中国,搞学术是为了赚钱,赚钱是为了...,很少用来再投入再搞学术的
交流者
中国的教育呀!太另人担忧了!
致知者
真是不看不知道啊。 一看下一跳。。
修身者
这两个学校连起来可以简称清光,感觉有点皇军的味道!
版主
歪打正着,
中国,任何的职称评比,教育的培训,不可避免的存在着短寿命的现象。如所有的国家一级注册xxx,一经推出必定火红几年,其待遇也必定优厚,与此同时,国人便蜂拥而上,考证评级。并由此催生一大批借培训名义的课程,学校,著名讲师。。。但接下来几年,待遇逐年下降。有关的xxx协会见此情景(也许他们的良心发现,也许是他们已赚的盆满钵丰),借口顺乎时代发展,顺应中国特色,便着手准备下一个巧立名目的考试。如此反复种种..
本人在几年前便对时兴的诸如此类现象摒之弃之,从不参加热门的此类让我怀疑是愚弄国人的培训。
格物者
我本身也是学习经济出身的,现在工作的同时,还在考虑是不是需要读个MBA之类的东西,给自己充充电,虽然说大部分的学费都不菲,但真的能学到些东西,也算是值了。
现在看来,真的不知道该不该去,“中国的市场经济”
一个国家如果在教育上出问题,哪这个问题就大了,因为教育出问题,不但它的影响大,而且影响时间长,要想恢复起来,时间也长!
还是有很多教授专注于教育的.现在社会的风气就是这样,为了钱很多人都忘了自己应该做的事.
从每个人自身做好.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