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阿懒 - 

财智家庭理财软件 V5.4.2(精锐版+注册机+教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9 10: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谢谢了,此前找了一个破解版安装的时候繁死了,还是这个好
发表于 2007-8-9 13: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病毒

发表于 2007-8-13 15: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kan kan

试试好不好哈

发表于 2007-8-13 16: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怎么测到病毒阿.....

发表于 2007-8-13 17:4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郁闷,我的也谈不出来内存码

发表于 2007-8-31 02: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各位楼上帮一下,

我进行到"4,运行"财智家庭理财_GetSN.VBS"把获得的内存码(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输入对话框,按“OK”,得到的就是19位的真正注册码。"就不行了,出现了豪杰的标志,打不开,无法输入内存码.

发表于 2007-8-31 21: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已经是5。45版本了
发表于 2007-9-5 10: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不能解压,出现问题

发表于 2007-9-6 16: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6 22: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注册机(大家反映注册方法太简单,我更新了注册说明,请大家参考。——阿懒 2007-9-16更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