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18850336 - 

大脑锻炼--如何分酒才公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4 14: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稍稍同意32楼的方法
发表于 2007-8-5 00: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各自都先倒一点,再一个个慢慢加就午啦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5 0:51:07编辑过]
发表于 2007-8-5 13: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觉得19楼的分法比较合适.但是首先要40楼的讲法一样,首先要定义什么才叫大家没有意见!

发表于 2007-8-7 16: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划拳

发表于 2007-8-15 17: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成两组,比如A、B一组,C、D一组,先把杯中酒倒两份,然后再让两组分别挑一个,最后他们自己回去再分
发表于 2007-8-16 15: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7-8-19 01: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平,是怎样一个标准????

我一点酒也不会喝,最讨厌喝酒了,如果给我给我喝大家一样多,我都会觉得不公平。

ABCD中有没一人和我一样啊

发表于 2007-8-19 17: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还不容易!!说好!然后一起抢!!这样谁都会高兴!因为这只是个游戏!!一个很公平的游戏!!
发表于 2007-10-25 17: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和分粥属于一类问题啊,让分酒的最后拿就可以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17: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把酒分成二份,A B归一组,C D归一组.再A B ,C D 两两分配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