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2007finjoe - 

[转帖]营销策划1-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8 10: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好像解压缩的过程中还缺少第11部分,帮忙上传一下,多谢啦[em01]
发表于 2007-6-18 10: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  能把剩下几章发给我一份吗?谢谢!xlm999888@163.com

 楼主| 发表于 2007-6-18 19: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yuanming在2007-6-18 10:16:35的发言:
老大,好像解压缩的过程中还缺少第11部分,帮忙上传一下,多谢啦[em01]

兄弟,一共只有十章

 楼主| 发表于 2007-6-18 19: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xlm888在2007-6-18 10:29:01的发言:

你好!  能把剩下几章发给我一份吗?谢谢!xlm999888@163.co

请注意查看第27,28,29楼,余下的几章都在
发表于 2007-6-18 22: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发我一份,谢谢!

发表于 2007-6-18 22: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发我一份,谢谢!luoyong@chinabird.com

发表于 2007-6-19 08: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xinggma@vip.sina.com

xiexie!!!!!!!!!!!!!!

发表于 2007-6-19 13: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您好!

缺了第十章——网络营销策划。

麻烦发到我邮箱里:stevensi@warmthia.com

谢谢啦!

发表于 2007-6-19 14: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面的看完了,挺有启发的,后面的麻烦发一下,谢谢!

前面的看完了,挺有启发的,后面的麻烦发一下,谢谢!

mxlworld@yahoo.com.cn

发表于 2007-6-19 15: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也要。lichengcheng23@163.com   谢啦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