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使用道具 举报
不惑者
谢谢MARYGAO的鼓励
也祝愿家园的家人们事业顺利。
致知者
下定决心和老板谈一次你的想法,不行的话你可以选择走了!~前提也是要有足够的自信,相信自己的能力,也可以试试自己的能力是否被老板认可
几天前和老大沟通了一次,他没有说服我。
老大给我讲了他为我设计的挣钱的模式,嘿嘿,我听了只是觉得无奈。我该做的事情,我做了的事情我不能得到应有的承认,他却让我去做其他人应该做的事情来挣钱。
这段时间感觉很不爽,可能是我太傻了,如果把工作定了下来再讲要走可能不会这么难受吧。
这个月公司做的满好,在行业里依然名列前茅。
还没有找到合适的公司,别人都不要我,怀疑我是假冒伪劣的!?象我这样的人,在这个行业里不多啊!
老大应该是给其他公司打了招呼了吧,嘿嘿,我真的太傻了。哎~~~~~~
那就换个城市了,我相信我的能力。
FIGHTING~
能力被认可了的,可是给钱?那不行,你还得再锻炼锻炼!HOHO
达人者
用心沟通
呵呵,抉择真是难啊!其实我也遇到和你差不多的问题,因为我们这个行业在国外是夕阳行业,而中国是一个昭阳行业,估计以后的发展前景一般,我一直都在想跳不跳呢?郁闷!
修身者
看来你最主要的问题::::在于那个"很低工资和福利"对吧.....
我经常会对我的下属或学员们说一句话:人选择工作往往有两种趋向,要么工资高,要么环境好..至于所谓的学习什么东西,,那是当事人个人的问题,,只要你想学一定就会有收获,,,
如果你是这个原因的话,那你是可以肯定的选择离开的,,因为你会因为这样一个问题的捆绕牵连出一系列的问题,,,,,,但是作为一个有抱负的人,,你需要的是一个目标,,你要明白你的目标是什么才能够行动,
一语中的啊
选择了,就走下去。
走吧.走了或许还不如当前,但不走,就一直是这样。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