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姥姥 - 

[家园有真情活动]拉郎配(因符合跟帖太多,在3楼有参加者的楼层汇总)---符合条件者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4 19: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少天在2007-5-24 19:44:08的发言:

符合条件的赶紧来吧,我符合所有条件,年龄也够,未婚,可是^,可是^,唉,会有杀身之祸的.

其实没啥,MMGG们追求家园的别致爱情吧!

哈哈,少天,你符合条件都不来,我这个帖子到现在还没有开张,好歹让我开张啊,赶紧支持!

换一套衣服来,不就没有事情了.

发表于 2007-5-24 20: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如按城市报名搞聚会吧~~~

这样也可以大家伙都见见面,说不定就有来电了......

 楼主| 发表于 2007-5-24 20: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Rolande在2007-5-24 20:07:37的发言:

呵呵,不如按城市报名搞聚会吧~~~

这样也可以大家伙都见见面,说不定就有来电了......

不错,可以参考.

发表于 2007-5-24 20: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比如说,我在上海,MM,25岁呵呵

我建议大家一起找个地方K歌,或者吃自助餐呵呵,事先报好名,保持男女比例大致平衡就好了

不找到另一半,一起交交朋友也不错啊。反正通常单身的我们周末都有些无聊时光的~~

发表于 2007-5-24 20: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家园对家人的关怀真是无微不至啊。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俺还没到家人规定的“法定年龄”不能参加。
发表于 2007-5-24 20: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观察过一段时间的豆瓣,征友相亲一般都是24岁以下的比较多,而且女生主动秀的居多  
发表于 2007-5-24 20: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不行...现在的男生都怎么了耶~~

记得大学里参加舞会,居然男生一排站在舞池边,也不过来请舞,结果是我们女生自己过去挑....

发表于 2007-5-24 20: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年纪限制过高,本人没到28岁,但是家里逼的急,说今年一定得带个回去,压力啊!

像我这样的应该不少!

发表于 2007-5-24 21: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真是急人所难啊!呵呵,可是本人早已婚配,不然早就报名了
发表于 2007-5-24 22:3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拉郎配,姥姥太有才了!!这帖名好哦!

记得二年前,好象有很多兄弟姐妹跟我谈过这事的,所以这决定确实得好好顶一下!

俺是很想捧姥姥场的,无奈年龄不争气啊,先顶一下,希望大家踊跃点,别辜负她姥姥的一片热忱哦.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