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dy135 - 

大家是同时读多本书还是只读一本?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3 16:25: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调查的结果和我想象的不太一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4 20: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一天读好几本,好好学习,努力提高[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5 10: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是看好多本书的开头..然后再看一本书的全部....

经常去书店看书...所以大部分时候是有什么书就看什么书....

不是很固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6 23: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几本书可以互相调济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8 00: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是每本先看上两眼,然后放放再看,这样有很多书我其实都没有看过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mb
发表于 2007-12-20 11: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是慢慢看的,其他不知道一下看多少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0 14: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读一本,读的没感觉了,再开始读另一本,再没感觉了,再回过来读第一本或者又是一本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4 21: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说肯定是一口气读到底。对于传记 回忆录同样适用。

散文之类慢慢读,想读就读,不想读就不读。同理适用于案例书。

如果是专业书籍的话,抽个几天只看它,一举歼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5 16: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问题啊,看一本书会右完成任务的感觉,太累了,不如保持长久的兴趣,如果哪本不想看了,暂时扔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1 16: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本书,要专精才能思、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