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乐沙 - 

制表软件,做出精美的动态图表,汇报工作时非常有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9 13: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和offic差不多

发表于 2007-7-29 13: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说明后还不错
发表于 2007-8-2 11: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会用
发表于 2007-8-2 13: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很不错!我就很喜欢!

[em01]
发表于 2007-8-2 13: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这个软件非常实用!

发表于 2007-8-2 14: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Downloading......

3Q

[em05]
发表于 2007-9-5 09: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
发表于 2007-9-5 11: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不用很遗憾那

发表于 2007-9-5 11: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thks very much
发表于 2007-9-5 14: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非常感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