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家园平面设计系列...(胡涂整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6-16 1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胖耳哥"......

胖胖的...大大的...耳朵...愿听"天下人"的建议...

胖胖的...脸庞...诚实憨厚...诚恳待人...
发表于 2003-6-16 16: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戴兄你太强了
每种想法都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发表于 2003-6-16 17: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越来越好啊!很兴奋!
发表于 2003-6-16 19: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厉害哦~~好棒哦~~
我也要~~家的感觉······
我也要~~爱的包围······
我也要~~诗的意境······
我也要~~温馨的气息······
我还要~~知识的殿堂······
发表于 2003-6-16 2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们家园是藏龙卧虎之地呀!
发表于 2003-6-17 0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各有各的风格,偶都好喜欢哦!
改天我也做两个试试,呵呵!
(忘了明天出差,闪了。)
发表于 2003-6-17 06: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咖啡爱情... 咖啡的味道是苦的吗? 每次疲乏的时候 喝一杯咖啡... 同时却少了一个应该清醒的时候 第一次接触咖啡 咖啡是苦的 现在是甜的了... 为了工作疲于奔命 为了爱情思绪烦乱 喝一杯咖啡吧! ! 让我有"缘"... 相约咖啡爱情...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6-18 12:40:32编辑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3-6-17 08: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戴兄,可不可以加入些表示"谷"的幽深和宁静的元素在你的创作里面?
发表于 2003-6-17 2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造管理家园第一品牌,可以出杂志呀,名字就叫家园,可以精心打造一下:)

大家的画面不错,众人拾柴火焰高
发表于 2003-6-18 1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的一塌糊涂!!!佩服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