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大家分析越来越到位了,集思广益不错嘛
使用道具 举报
格物者
很有心想加入这次交流,作为我事业中第二项重要投资.
lilonghe@yondor.com
远大 黎龙河
超级版主
这个事情是个好事,对于目前有志于地产业研究或者发展的朋友们来说,应该是个较好的交流机会.
我的建议楼主不妨思考一下:
1.在当前张广宁市长主张全面压低房价、地产融资环境趋于严峻化、土地资源相对紧张化的背景下,地产业有何发展战略?
2、对于地产公司而言,最大的发展瓶颈是土地储备,还是人才储备?
3、对于产品而言,目前的地产营销,是采取什么路线?平民化还是贵族化?
4、作为地产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动力一方面来源于自有地产品牌,但是这显然不是唯一的动力来源。那么地产公司还有什么潜在的发展促进要素?
我最近一直在思考上述问题,也希望能和这些地产界的风云人物做这样一次沟通,也较希望楼主能够促成这样一次活动。期待中。
立已者
贵宾
牛牛的想法,我觉得很棒,怎么参加呢?
我觉得关于房地产有正面的也有负面的
正面的嘛,城市的发展呀,经济的带动呀,环境的变化呀,劳动力的运用呀,人们生活水平的变化呀,及房地产的发展方向呀等等一些积极方面的呗!
负面的嘛,价格高了很多一部分人负担不想呀,忙了一辈子只够一套房子的首付呀,某一些开发商欠民工工资呀,甚至用假币给民工发工工资呀,工程质量不过关呀,延期交房呀,有些地区的银行贷款要求高呀,贷款手续麻烦呀,商品房买卖合同不合理呀,等等呗
还有一些别的问题也可以聊聊呀,比如:针对住宅的增值性来讲,是高层的好一点还是多层的好一点呢?
房子属于固定资产,照理说不会贬值,但是中国的人口越来越少,房子却越来越多,那么以后到底会怎么样呢?
现在贫富分化越来越清晰,楼盘的贫富分化也很清晰,出现了很多高档楼盘,同时也出现了一些相对经济但很差的楼盘,那么是购置哪种楼盘更有升值潜力呢?
我只是一点小小的想法不知道你用不用的上。
关注中……
斑竹 你的想法不错 ,业内很需要这样一种交流,但斑竹你的想法和初衷是什么,想要达到什么效果?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