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ombruce - 

[分享]转帖 我毕业后的经历——献给为英语苦恼的人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6 17: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样的,我也要好好学英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8 12: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同感,非常不错的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8 15: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是通过疯狂英语的教材进行自学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10: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英语实际上只是工具。

真正的是英语+专业技能 才是王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16: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贵在坚持!好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1 00: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向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2 19: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时间,花了13个月大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3 13: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志力不错,向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3 15: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到自己的方向,给自己制定个计划,沿着计划奋斗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3 16: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成就感促使你有学习的动力和体力及毅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