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第二期开始赠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4 14: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

2007年5月24日中午12点17分收到家书。十分感谢![em49][em07]
发表于 2007-5-24 15: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提交申请,希望能够收到家书,非常感谢这个论坛给我的帮助!
发表于 2007-5-24 16: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7-5-24 20: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错过,希望能收到
发表于 2007-5-24 21: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期家书收到,内容不错!谢谢!

[em31][em31][em31]

发表于 2007-5-24 23: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收到一本
发表于 2007-5-25 02: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家书  很温暖  回家感觉真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7-5-25 09: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搜索到了我的名字。。谢谢管家:)

发表于 2007-5-25 09: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第二期家书,印刷精美、质朴。再接再厉。

[em02]
发表于 2007-5-25 10: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晚饭前当老公把家书递到我的手中,我的眼睛都睁大了几十倍,胡涂圆了我渴望获得家书的梦,是真的昨夜都梦见我和家园的每个朋友相聚一起...这里比家还温馨,这两天我一定抽出时间献上我对贫困地区孩子的一点点微薄的爱心...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