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种豆得瓜-家园实施贡献值计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3 10: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刚兑换了一本家书一本杂志看,希望家园越来越好,我会常回来看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4 23: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iam a freshman,不错的家园的建设计划能坚定新人门留居的决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0 10: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第一次来,感觉很新鲜。先说声家人辛苦了。谢谢你们的家书,和这片自由的天地。真的谢谢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6 11: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栖息谷已经好长时间了,收到过三本书,都是不错的。

只是自己没有为家园做贡献,抱歉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3 16: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新来的,感受到此网站的真很特别,确实区别于其它此类网站,内容新而且切合实际,并无空谈。相信我能从家园中学习到很多,我也会将个人的感悟发上来同家人多交流。愿家园越来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1 02: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好的我建议也应该加分,可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讨论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ngkang1988112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7-10-24 17: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1: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总算明白如何计算贡献值了,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20: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机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22: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收到了礼物,很感动。因为从注册到现在一直在忙工作都没有时间登录,既然还记得有我这样一个名不见经传者。以后我会做一个忠实的支持者。顺便向家园的所有工作人员说声:大家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