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秀子 - 

《家书•传递书》免费赠阅,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16 08: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申请很久了,栖息谷什么都好,可是这个家书到现在还没个影子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6 09: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问题,我4月申请了,说4月21日寄出的,可现在还没收到,可不可以再次申请啊?好想看看什么样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6 10: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共享知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6 10: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愿上天保佑我能够收到《家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6 10: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得到过一本,非常好。淡淡的绿色,舒目舒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6 15: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6 18: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人新号,已经申请了,希望能得到机会,不过忘记修改邮寄方式了,该填写快递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7 12: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上道,刚进来就看到传递家书的活动  好期待  希望我幸能收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7 17: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了,盼望早点收到哦![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7 17: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传递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