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情 - 

[考考你]如果你是经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20 10: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只能认倒霉阿

bcg
发表于 2005-7-20 10: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学
发表于 2005-7-20 10: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知道怎么处理,

发表于 2005-7-20 14: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ok
发表于 2005-7-20 15: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很多地方已经出现这种骗局了。

发表于 2005-7-20 20: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情景1与2的联系说明

发表于 2005-7-20 20: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
发表于 2005-7-21 09: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05-7-21 11: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kk

发表于 2005-7-21 12: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先看看吧,想的方法感觉都不太好。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