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ombruce - 

[分享]转帖 我毕业后的经历——献给为英语苦恼的人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19 10: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强人也。

目前我刚好入职,现在正处于熟悉工作阶段。

想学习英语提高自己的实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2 16: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有同感,谢谢楼主了,本人系机械系毕业,目前在东莞工作,深感英语的缺陷使自己错失了很多的机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8 12: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for shar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08: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楼主的贴子,再次印证了一个真理,那就是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1 19: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受鼓舞,管理也可以这样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3 09: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好自己就成了,请仅代表自己发言不要情绪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3 17: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动力很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9 17: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受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1 12: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很可信!从来没怎么开口说英语的人能在一分钟之后说得很流利!这种水平也只能是吹出来!即使你能听懂所有的英文包括美国各州的俚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1 18: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for the sharing, will follow you, setup a good habi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