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第二期开始赠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2 10: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afj
发表于 2007-5-12 11: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做了登记,希望能收到家书,期盼啊

发表于 2007-5-12 18: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收到家书
发表于 2007-5-12 18: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不错,期待中

发表于 2007-5-13 11: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

报名

等待

发表于 2007-5-13 16: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近几个月来忙考试,也没能回家看看,还不知道<家书>的事!

好后悔!!!!!!!!!!!!!

我填写了表格,希望不再错过!

 

[em03]
发表于 2007-5-13 21: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收到一期,谢谢,

 

可一定要抽到我呀,我以后 一定多上栖息谷

一定,哈

[em02]
发表于 2007-5-13 21: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希望我能收到第二期。
发表于 2007-5-13 22: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等到第二期

发表于 2007-5-13 22:4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收到!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