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ombruce - 

[分享]转帖 我毕业后的经历——献给为英语苦恼的人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4 16: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触很深,有过类似的英语之路。

感谢。

我会付诸行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6: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狠听英语中……

O(∩_∩)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6: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really agree with yo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5 14: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真的是一个英语学习成功的好榜样,在我努力的时候,给了我有力的一击,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 14: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6 21: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for your share!I am on the wa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0 23:4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工作本身涉外,经常接待老外,所以有很多的机会练习,不过我英语不好,工作又忙,每天就靠上下班在班车上的一共半个小时听电影,这个月听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not y , it is a i in happinee,haha),现在基本能听懂老外讲的电话,当面说问题不大,说不了也可以比划一下。 帖子的原作者工作真爽啊,有那么多上班空闲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1 17: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状态是一个字差,大学在答案的帮助下过了4,6级。

毕业第一年,在一家工厂工作,跟英语完全脱离。而后到了一家外贸公司,是冲着可以学英语过来的,但是时间过去2年了,英语一点长进没有,老板一个是香港的,一个是印度的,公司同事跟印度人的交流完全是英语,我那个嫉妒啊。对了公司的读夜大的都可以跟他直接交流,我就是开不了口,听力太差。

不过怎么学英语还是没有长进。

每次都下定决心好好学,不过坚持不了多久就开始看小说玩游戏了,哎~

在此再一次立志,希望是最后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2 21: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3 14: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come o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