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elloandy - 

[建议] 建议大学留下自己MSN 多多交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12 13: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7-2-12 15: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MSN安全好用,我的MSN:amo-li@163.com
发表于 2007-3-30 16: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7-4-2 01: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MSN是:sb.yang@sohu.com,做互联网企业管理,请多交流!

发表于 2007-4-2 16: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把上面的家人加入我的MSN了,请通过我的申请,我的MSN:phoenix00158@yahoo.com.cn

发表于 2008-4-16 14: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支持!yale1yale@msn.com[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6 23: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sunless@live.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7 09: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我的是victorcheung@live.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7 11: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evilhb@hotmail.com严重支持,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8 16: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MSN:sandy8119@hotmail.com,是海南的,希望有机会多交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