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家书》第二期第一批今日寄出,注意查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31 11: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是五月最后的一天,书收到,happy
发表于 2007-5-31 12: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赠送是按照随即抽签的方式来的吗?
发表于 2007-5-31 13: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在哪里可以申请家书呢?

发表于 2007-5-31 13: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家园的好礼物!万分感谢,期待ING
发表于 2007-5-31 14: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收到了,多谢糊涂家人

发表于 2007-5-31 15: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已受到

发表于 2007-5-31 15: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极度羡慕,眼红,崩溃……

哪位家人看完了借俺瞻仰一番,可否?

 

[em04]
发表于 2007-5-31 15: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收到家书,标记为“2007.2”的,感谢家园!
发表于 2007-5-31 15: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了第二期,谢谢!做家人真好!

发表于 2007-5-31 15: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有我的!

谢谢糊涂!~

珍贵的资料!~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