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种豆得瓜-家园实施贡献值计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1 16: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管家:有个问题,比如我现在是700分,等级为分享者,我拿出300分换家园物品之后,分数就只有400分,等级会不会掉回到诚意者啊?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我的建议是,等级不能掉回去,分数可以减,这样才可以体现参与度啊,呵呵。

我也赞同一风的提议。

发表于 2007-6-11 22: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的工作人员和管家比任何人都辛苦.

致敬!

发表于 2007-6-12 16: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没回家了,回来一看又有很大变化,欣欣向荣

发表于 2007-6-12 16: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没回家了,回来一看又有很大变化,欣欣向荣

 

发表于 2007-6-14 12: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项活动很有意义,可以使家园更具有活力与影响力,但是就是礼物更新速度慢,很多都是过期或者是没有的了。需要及时更新礼品种类,没有的就要及时撤下,尤其是过期的。

发表于 2007-6-14 17: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面的大哥大姐讲得很好,我想上线的时间是否可以算上呢?
发表于 2007-6-14 21: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了就再一次的看看

发表于 2007-6-15 1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样才能发主帖呢
发表于 2007-6-16 16: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的礼品都没了

看来是我来的不够勤快

以后要多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6 17: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zhaowc在2007-6-11 16:47:41的发言:

管家:有个问题,比如我现在是700分,等级为分享者,我拿出300分换家园物品之后,分数就只有400分,等级会不会掉回到诚意者啊?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我的建议是,等级不能掉回去,分数可以减,这样才可以体现参与度啊,呵呵。

我也赞同一风的提议。

    等级不会变的,帖子里面写的很清楚了哈...呵呵...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