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ombruce - 

[分享]转帖 我毕业后的经历——献给为英语苦恼的人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4 12: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就是一个英语狂热者,从高一到现在的大一,从没有失去对它的兴趣。我同意你的观点:生活就是应该有规律,找到自己喜欢的目标,再小也灭有关系,只要自己喜欢就ok;永远别放弃自己喜欢的东西,并且要毫不犹豫地做到自己感觉好才是。就像你的成果,你自己已经感觉到了,是的,我也感觉到了,热情,激情,不抛弃,不放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10: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10个小时学英语,很难做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0 00: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我很赞你哦,多谢了,我至少知道能做点什么了.

thanks agai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0 12: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贵在坚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0 14:28:38 | 显示全部楼层

走了就不晚!加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1 22: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tombruce)[分享]转帖 我毕业后的经历——献给...

很有收获,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2 22: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英语学习要毅力哟,可惜我没啥毅力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9: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2: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出了一个真理,关键是坚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6: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触很深,有过类似的英语之路。

感谢。

我会付诸行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