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亮者亮也 - 

极精美的PPT模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18 22: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LOOK LOOK ,感觉应该不错的,先谢谢啦
发表于 2007-3-19 01: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非常感谢楼主!大家快来支持啊!实在不错
发表于 2007-3-19 14: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好贴

谢谢,好贴
发表于 2007-3-19 14: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工作中经常需要做各类的PPT,谢谢您

发表于 2007-3-22 09: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发表于 2007-3-22 11: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顶!

发表于 2007-3-22 11: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遗憾 下载后发现我已经有了

但是  还是很感谢

发表于 2007-3-22 14: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错,赞一个

发表于 2007-3-22 15: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谢谢!

发表于 2007-3-22 16: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