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家园活动 - 

[公告]【8月12日更新】家园免费精品课程汇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3 16: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合肥也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4 17: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建议,到场的做个录像,共享给我们这些无法到场的看看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7 15: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正在努力,争取多发展几个城市。

大家不要着急啊,我们一起努力吧。

[em01][em01][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9 11: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了!

新人一个。。谢谢有这个机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9 15: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越来越好啦~~不过啥时候来上海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9 16: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杂没上海的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9 17: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庆是一个发展很好的直辖市,并且和成都一起被评为内地的新特区,期待能在成都或者重庆举办这样的活动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0 09: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广告狼在2008-1-9 17:09:20的发言:
重庆是一个发展很好的直辖市,并且和成都一起被评为内地的新特区,期待能在成都或者重庆举办这样的活动Q!

同意,西部的两个桥头堡都没呢,觉得还是北京、上海培训机会多!为了这个,就想换工作了!

[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0 09: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来到深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 12: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上海没有啊 这么大的城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