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qihaitao - 

[公告]资本家沙龙报名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8-30 09: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从事集团财务管理的,常涉及资本运作方面的事,因此报名参加.
发表于 2003-9-23 1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算我一个。
我是做投资业务的,参加过几个并购项目,对资本运作略懂一二。
发表于 2003-9-23 16: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viso,请斑竹给个入门方便。

以下是引用viso在2003-6-14 15:33:00的发言:
想参加但是要求比较高,自己先努力再说
发表于 2003-9-29 1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事过多年审计工作,签过上市公司审计报告,现在从事证券咨询工作,主打境外上市,想与各位沟通交流。
发表于 2003-10-15 2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
发表于 2003-10-17 1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一投资公司资本运营部工作,有一定的项目投资与融资经验,希望能参加。
发表于 2003-10-27 1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参加,但似乎条件高了些,不知可否放宽?说道名称资本家能否称为资本玩手或资本之道?
jcl
发表于 2003-11-4 15: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议了几个月了吧?到现在为止,开了几次沙龙会了呢?
发表于 2003-11-7 1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是从事这方面的工作,只不过是,和企业的债权、股份等融资的方式不同,我做的是业务(或者叫项目)的融资。不知道是不是合格呢?我愿意报名。自身条件略有欠缺。
发表于 2003-11-18 1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斑竹,不知道我是不是错过了,还可以报名吗?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