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唐风 - 

于丹论语心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5 19: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发表于 2007-1-25 20: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
发表于 2007-1-25 22: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说不错,下来看看

发表于 2007-1-25 23: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么好的东西,顶!!!!!!
发表于 2007-1-26 14: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半部论语治天下啊!
发表于 2007-1-26 15: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7-1-27 2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争议挺大,看看,谢谢。
发表于 2007-1-28 10: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7-1-28 20:54: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7-1-28 21: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刚买书看过,还没来的及细看,

大体看来,算是好书一本!

其中有些话的确很受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