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aveman - 

[推荐]2006年11期英文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9 11: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有没有中文版的?英文看起来太累啦.

发表于 2006-12-19 14: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中文版的,偶英文有限,实在是惭愧……

发表于 2006-12-19 17: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why?看不了阿[em06]
发表于 2006-12-19 18: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了好久了  谢谢  

发表于 2006-12-20 11: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发表于 2006-12-25 11: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雖然我有訂閱此書硬皮本,但還是喜歡電子版
发表于 2006-12-26 13: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

发表于 2006-12-26 13: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资料非常及时!◎
发表于 2006-12-26 14: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也不说别的了 谢谢了

发表于 2006-12-26 16: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