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ivia7728 - 

读完《输赢》,我思我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0 17: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对照“张恩照”案,看来任何艺术都是来源于生活。
发表于 2006-11-13 02: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还未阅尽人生百态时,就谈正视输赢,享受输赢,那只是为自己现在或即将到来的失败找借口罢了。每个人都应该执着于赢。

成王败寇。

发表于 2006-11-20 18: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看完,不过看到现在的感觉是从中学到了很多,怎么说吧,对自身还是挺有些意义的,是本好书.

发表于 2006-12-1 14: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本好书!不仅让人了解到销售实战方面的知识,更让人领悟到人生的真谛!
发表于 2006-12-1 19: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书,适合我,这个对待世界只用对或错,好与不好,输或赢的标准

发表于 2006-12-5 14: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里面提到的一些政府官员腐败的原因值得思考

要从法律制度上解决

发表于 2006-12-6 19: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作者的塑造很到位啊!催龙六式真的很精彩的!

发表于 2006-12-7 09: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认真的去看看~~
发表于 2006-12-8 19: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炒作,简直是烂书!

只知道炒作!!!!垃圾!!

这本书简直很无聊,瞎掰!

发表于 2006-12-10 13: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

我也刚看完输赢,有时被书中的情节逗笑,有时也被弄的比较郁闷,但是一直被深深的吸引,用了三天的时间终于看完了,但是很多的东西&哲理需要以后生活中去慢慢的体会。

[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