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贵宾
其实工作就是生活,工作的时候泡的茶可以多花点钱买自己喜欢的。
楼主想的太多了,生活其实是如此简单的。
使用道具 举报
禁止发言
楼上的话很有道理,我常常是把简单问题弄复杂了。
志学者
不错啊 是要寻找自己的生活工作方式 关键要适合自己 正在努力中
我也是80后,参加工作几年了. 现在仍认为自己是一工作狂. 正在想转型,想换一种活法.毕竟生活不只是工作.
人的精力毕竟有限!!
弱密码用户
呵呵,楼主的生活应该是不错的.我想还有多数人现在正苦于找不着目标,在迷茫着.
不过,无论目标现在有没有确定,每天快乐生活应该也是无憾了.
格物者
现在来说,能折腾就是好事,以前太乖,错过很多精彩!
我现在苦闷的是 我也是个工作狂!同学们也都这样认为...而我现在的工作,对我而言清闲得狠。即使是有事加班到12点,回家已是凌晨一点,也感觉不适自己期待的累,期待的工作...想让外企剥削,人家还不肯...准备辞职了,当然其中还有工作与我的职业规划和理想严重分歧,也学不到什么东西 这是最要命的!
跟着应届生混校园招聘,似乎比较困难,看来06的毕业生在他们看来已经老了,可至于吗。呵呵也许自己不够优秀吧,做好了吃苦的准备,加油!
其实发了这篇文章后才发现,身边很多人都是工作狂,尤其是处于创业型团队的年轻人。
而且,无论是否喜欢工作狂,都要有坚定的信念。下面是我新写的博客,大家看看也许有用。
~~~~
我和他说了关于什么时候可以和领导争论的问题,他的思路和我殊途同归。
然后我和他说了我的一大困惑:工作和生活的平衡,我觉得自己是个工作狂,可是身边很多人仿佛都很悠闲的活着,并且有很多朋友直接友好的劝我:你累不累啊,干嘛要活这么累啊。
他很坚定的告诉我,其实无论选择什么样的方式,都要有坚定的信念。
对于MFSG和k这样的创业型的公司而言,对于我们这样激情燃烧的团队而言,享受生活这种源于改革开放后出现的小资的词汇是不属于我们的,我们现在要是享受生活,可能什么也干不成,可能一事无成。
还有,要用事实说话,如果你坚持一种做法,并做出了成果,人民都会敬佩而不是嘲笑。
立已者
俗语说:一年勤,两年懒,三年皮!一般人全部都这样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