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epoot - 

Powerpoint国外模板精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28 17: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xieixie。辛苦阿
发表于 2006-9-28 21: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伟大了![em05]
发表于 2006-9-28 22: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谢搂主了
发表于 2006-9-29 02: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的人啊,感谢
 楼主| 发表于 2006-9-29 16: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着方便就好了,呵呵 

发表于 2006-9-29 17: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辛苦了!
发表于 2006-9-29 2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em01]
发表于 2006-9-30 12: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em04]
发表于 2006-9-30 16: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非常感谢,正需要啊!
发表于 2006-9-30 21: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相当辛苦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