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appy82100 - 

测试--你该入哪一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29 11: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A不错嘛,很准!我现在的工作及其我曾经梦想的工作都属于这个类型!哈哈,谢谢指点

[em01][em01][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6-9-29 14: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测试了,我属于C类,我觉得心理咨询员还比较适合我的。
发表于 2006-9-29 17: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huifu le
发表于 2006-9-30 11: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咋用啊

发表于 2006-9-30 14: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C
发表于 2006-10-7 12: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工作还是不稳定~我是B看来我真的要去做IT了.一直都是我的梦想~

发表于 2006-10-10 15: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是否有一定的道理,试试

发表于 2006-10-12 10: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em09]
发表于 2006-10-12 10: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已经测试过了!
发表于 2006-10-12 10: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ff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