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unrise99 - 

[下载]韩国精美PPT模板- (4)Diagram 部分 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30 11: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发表于 2006-11-30 11: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发表于 2006-12-3 11: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6-12-13 21:38: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了,还没有看~~看完后给答复

发表于 2006-12-14 19: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做这样的PPT
发表于 2006-12-27 08: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真的是很好啊

发表于 2006-12-27 10:47:31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
发表于 2006-12-28 10: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啊~~

[em02][em02][em02][em02][em02]
发表于 2006-12-28 11: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住,辛苦了!!

发表于 2006-12-28 12: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希望我们今后可以自己创造出更漂亮的ppt,让韩国人没事就来找“中国PPT模版”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