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ourteen - 

【讨论】治疗下载病的建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28 19: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是很牛啊 以后向大家学习

发表于 2006-7-31 11: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我也有这样的毛病.

发表于 2006-7-31 12: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占有了再说”大概有着这样的心理吧。

发表于 2006-8-4 22: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这个毛病,不过现在正在努力改正

改正的方法是:确定了近期的学习目标,只下载当前有用的资料,下载了就看

发表于 2006-8-7 11: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这个毛病,谢谢楼主的建议.

发表于 2006-8-7 11: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 有简单的解决方法 就是一个刻录机+大量的光盘+一支碳素笔+一个好的存放地方

1.刻录机+光盘可以给硬盘分担

2.刻录后的光盘+碳素笔就可以做记号分类了

3.刻录后的光盘+好的存放地方也许会拥有体积小的音像图书馆

发表于 2006-8-9 11: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文化牛在2006-8-7 11:44:29的发言:

其实 有简单的解决方法 就是一个刻录机+大量的光盘+一支碳素笔+一个好的存放地方

1.刻录机+光盘可以给硬盘分担

2.刻录后的光盘+碳素笔就可以做记号分类了

3.刻录后的光盘+好的存放地方也许会拥有体积小的音像图书馆

这个只是解决了存放的问题。关键是知识管理。

发表于 2006-8-9 17: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这个毛病哦!

哎哦。。。

发表于 2006-8-10 12: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的通病
发表于 2006-8-12 13: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了大家的帖子,我也深有感触。几个月前我也是一个疯狂的下载者,下载给我带来的喜悦和激动已经超越了资料本身。但就是因为硬盘空间已满,我就不敢再到论坛上来了,怕又有冲动去下。可几个月过去了,自己真正看过的已下载的资料还是聊聊无几,大多只是堆在那里,杂乱无章,更没有分类。看了楼主的帖子,真的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我应该思考一下学习的目标,一步一步走,一点一点去认真消化了。

真心地,感谢楼主!

[em1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8-12 13:58:44编辑过]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