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关于《如何有效进行客户关系管理》的课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5-29 1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牺牲一次
不睡懒觉了
发表于 2003-5-29 1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订座
发表于 2003-5-29 14: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订座!
好像已经有近40人了,能不能扩容呀
发表于 2003-5-29 15: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订座
发表于 2003-5-29 15: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发表于 2003-5-29 16: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加入家园,所以要好好学习:)
发表于 2003-5-29 17: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定座!!定座!!
发表于 2003-5-29 17: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订座,这个活动很好,谢谢主讲,可以连麦,就可以有很多人听到了。我可以提供方便。我可以提供一个17人的聊天室,做分会场。
发表于 2003-5-29 2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定在8:00就去占座位!哼
发表于 2003-5-29 2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参加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