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zgc - 

[转帖]三个漂亮的PPT模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28 17: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very much! It is kind of you!

发表于 2006-7-31 10: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奖励啊!
发表于 2006-8-3 18: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观\受用,多谢!
发表于 2006-8-3 20: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发表于 2006-8-4 17: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8-4 18: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两个明显比后一个好

发表于 2006-8-5 02: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兴!

这东东越多越好!

发表于 2006-8-5 23: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很好,谢谢,很实用。
发表于 2006-8-10 14: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谢了
发表于 2006-8-10 17: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很漂亮,比较而言,我更喜欢前面两个模板!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