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hxlp - 

让你的电脑右下角显示你的名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23 16: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真是如此[em07]
发表于 2006-6-25 20: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试了,真灵,嘿嘿,厉害!
发表于 2006-6-26 10: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厉害!!!
发表于 2006-6-26 15: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又长见识了!顶!

发表于 2006-6-26 18: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这样机子就不会丢失啦
发表于 2006-6-30 10: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哦,佩服!

发表于 2006-7-4 10: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xie谢

发表于 2006-7-10 11: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试了,有意思
发表于 2006-7-10 13: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玩,第一次看到
发表于 2006-7-10 16: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人,谢谢!

 

[em02]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