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2003-5-26 1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sand在2003-5-24 12:43:45的发言:
我一直期待着这次聚会,平时也忙,刚回收完三月份的货款。即有机会补充新的知识点,又能认识新的朋友,令人高兴。特别想认识下胡涂总管,前几天刚跑了趟厦门。
另外请问redmoon:能否带上非家人的朋友?
SAND,
欢迎你和你的朋友参加聚会.
另外,现在离聚会还有一段时间,你也可以向你朋友先介绍一下家园,让他/她先了解一下的呀,呵呵..
[em05][em05][em0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