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可可小妮子 - 

sap中文使用手册——MM仓库管理指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5 11: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very much! it's helpful.
发表于 2007-7-20 23: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这些资料对于像我这样的初学者来说是及时雨.
发表于 2007-7-21 19: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遇到同样问题,一打开就提示说要有2006420033965445.rar这个才行,下载的其他几个资料也是同样的问题,总是提示少另一个不存在的文件。是怎么回事呀,谁能帮帮忙。
发表于 2007-8-14 20: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总是说必须有压缩分卷才能解压是怎么回事呢?谢谢!

发表于 2007-9-4 16: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 打不开
发表于 2007-10-7 16: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资料是从哪里得来的,真不好意思白拿,千恩万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9 18:3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这正是我想要的!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2 21: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刚好用到参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0 10: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5 21: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还要密码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