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格物者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直到今天,我仍然觉得海尔是中国的品牌企业里数一数二的,是一个很优秀的企业,他的很多哲学思想,很多模式都是值得中国企业学习的。
虽然目前海尔的业绩不是很理想产品质量也存在一些问题,但这毕竟是任何一个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都存在的问题。你能说美的空调就没有问题吗?新飞冰箱就没有问题吗?小天鹅洗衣机就没有问题吗?
我相信张瑞敏先生能带领海尔走出困境!
当然作为海尔的领导者,我们希望他们能看到这些存在的问题,正视这些问题,然后解决问题。
另外,我一直觉得海尔的产权问题倒是个比较深层次的问题。这也是很多中国的集体企业和国有企业普遍存在的问题。
祝福海尔,希望这个中国品牌的排头兵能继续勇往直前!!!
交流者
8楼的人说话很混帐,你自己产品不把握质量,死了活该
十分支持,但咱们不应该这样用词,不礼貌
中国为什么没有大型企业,因为被口水淹死了,可笑
1.“被口水淹死了”口水这么厉害的话我们何不多弄点,什么索尼、松下、三菱等等让他们全垮掉啊,天下无敌!!而且是不是有点低估了,我们是非评判的能力了?
2.中国没有什么好的大型企业,我各人认为没有诚信恐怕更为主因,一个诚信经营的企业受到的“口水”也一定不会多于不诚信的企业吧。
3。楼主的文章用意何在并不重要,只是大家觉得有用就用,没用就拉倒而已。不过盲目的夸大海尔、对谁来说也不会是件好事吧(当然除了海尔自己),君不见有多少企业正在前仆后继的学海尔,可是成功的……
也许海尔摆脱所谓的张瑞明模式是焕发生机的唯一出路!
弱密码用户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