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格物者
不是我要鄙视楼主,因为作为一名武大毕业的人,有必要为我们的母校出来说几句!
拜托楼主:以上的照片简直就是丑化武大,不知道你究竟要拍什么,你说你要拍樱花吧,基本没有樱花,全是人;你说你要拍人吧,基本都是集体照;好了,就算你是拍集体照了,拜托选个好点的主题好点的角度,用心去构图,用心去表现主题,拍出来的东西至少也要后期处理一下下!
照片拍的不好,不完全是你的错,但是照片拍的很烂却拿出来秀,就完全是你的错!
楼主有丑化武大肖像的嫌疑!
严重抗议!如果没有去过武大的人,说不定就以外武大是楼主所表现的那样,完全不知道武大有多美!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致知者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交流者
毕业以后就很少看到樱花了,今天看到楼主的照片,让我不禁想起了同学少年!最难忘了一次看樱花是在毕业那一年的春天,我们三个好友在一个农历十五的晚上,在如水的月光下,站在有六七十历史的武大数学系的楼上看樱花,喧闹了一天的樱园十分的寂静,俯身向下看着洁白与绯红间杂的樱花,谈论着找工作的事,三个人之间弥漫着淡淡的愁绪......“低眉吟罢无写处,月光如水照樱花”
感谢楼主让我在这个阳光灿烂的午后,想起了这段少年情怀!
哇噻!
我的同学都被你偷拍到了阿
呵呵
你是武汉的吗
这哪儿是樱花的照片啊,全是人
楼上的武大校友好多啊!!
我也是,大家见了加我QQ哦,咱们聊聊咱的母校
我的QQ:8099034
楼上这么多武大人 高兴!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