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旁观者轻 - 

[原创]读书论之(二)——读书要读懒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1 09: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以后写个才子佳人读书法也不错,
旁观者清写的帖子很好,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 09: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顶你下。不错的建议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 12: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懒得有智慧,这个方法值得采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 11: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启发,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8 14: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之有涯,书之无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9 12: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借用一句名言: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你会看得更高更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9 12: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懒人哲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0 21: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1 07: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那是在读懒书,几个读书技巧跃然纸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0 16: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之妙!!快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