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水蛭 - 

上班族的真实写照(Z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1 20: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同身受的生活
发表于 2006-5-2 19: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同感同感。

发表于 2006-5-3 09: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如此
发表于 2006-5-3 15: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是这样的.生活累啊!!
发表于 2006-5-4 14: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发表于 2006-5-12 20: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言!!~~哪天一觉醒来,中了500W.就好了.

[em01]
发表于 2006-6-16 17: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痛苦的就是无偿加班!!!
发表于 2006-6-21 16: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

hao!hao!ding!

发表于 2006-6-23 16: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好玩!
发表于 2006-6-25 23: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太喜欢这些漫画了,太可爱了,呵呵

顶。。。。。。。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