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esterlin - 

营销计划。厉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8 20: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也没太多的创意嘛,呵呵,不过分享,还是不错

发表于 2007-7-29 10: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
发表于 2007-8-28 11: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ok
发表于 2008-4-25 22: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学习中 作为参考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6 00: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6 00: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看什么计划这么历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6 21: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向您致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6 21: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求给一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7 13: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没有一个介绍。[e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15: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很。。。。。。。。。。。

有点一般偶

不过还是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