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静夜思 - 

两个五千元以下的创业金点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28 13: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两点是行不通的!对没有多少资本的人来说最重要的是原始资本的利用效率.不能说你的点子赚不了钱而是还没有等到赚钱的时候怕是连原始资本都已无法保留的住.资金利用效率很重要,再小的公司也会会运作带来的费用苦恼了!

发表于 2006-3-28 14: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点子不怎么样,和传统的卖冰淇淋的差不多。

发表于 2006-3-29 16: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想得太简单了一点!和实际有点脱钩!

发表于 2006-3-29 20: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的见解对我多少有些益处,谢谢各位!

[em27]
发表于 2006-3-30 16: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后者,有点像直销。
发表于 2006-4-4 13: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夜思
发表于 2006-4-10 23: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大学做当补贴生活费用还可以!!

在大学做当补贴生活费用还可以!!
发表于 2006-4-14 22: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怎么看好,

发表于 2006-4-17 22: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典型的非法传销手段,7年前我就接触过。

发表于 2006-4-18 17: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赚 不到钱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