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星尘 - 

[原创]欢迎上海家人参加新年元旦1月1日的OCEF中山公园募书活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20 12: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

好久没来了,才看到这么好的事情,惭愧......

发表于 2005-12-20 13: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带着书准时参加[em07]
发表于 2005-12-21 09: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义工已满,我去“搜索”一些书捐出去。

发表于 2005-12-22 16:3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少年兴,则中国兴;少年强,则中国强

读高中时,亲身目睹山区穷孩子读书、生活的情景,至今难忘

愿尽一份心力,无论是做义工,还是捐赠

msn:xhd666520@hotmail.com

手机:13564978886

逍遥

发表于 2005-12-22 21: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参加 有什么要求吗
发表于 2005-12-23 09: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消息迟了点

我也想当义工呀

发表于 2005-12-23 17: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有没有这种活动啊,我也想参加[em01]
发表于 2005-12-24 17: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xeonic在2005-12-20 12:58:37的发言:

......

好久没来了,才看到这么好的事情,惭愧......

发表于 2005-12-24 17: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txsuper在2005-12-23 17:28:35的发言: 北京有没有这种活动啊,我也想参加[em01]

有的,请看这里:

http://china.ocef.org/ocef/bbs/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555&ID=38317

更多北京及其他各地活动请看这里:

http://china.ocef.org/ocef/bbs/Board/Board.asp?BoardID=555

发表于 2005-12-24 17: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lily540在2005-12-20 13:00:10的发言: 带着书准时参加[em07]
欢迎:)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