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ennis66 - 

赢(杰克.韦尔奇)-中文版,赶快抢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0 19: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抢得到9赢?!

RKB
发表于 2006-1-10 21: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盼读过此书的家人可以介绍一下。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6-1-18 12: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呀!同志同,顶

发表于 2006-1-18 15: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共享,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6-1-18 17: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了好久,是不是简版
发表于 2006-1-18 18: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啊!对这种无私的分享。只能说:谢谢!
发表于 2006-1-20 15: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我们的家人的无私,爱你们◎◎◎
发表于 2006-1-20 23: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
发表于 2006-1-21 09: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呀,上菜了
发表于 2006-1-22 18: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敖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