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aozisimon - 

[转帖]咖啡,据说是一本好书,还没有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14 10: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刚看到,请发一个给我吗?谢谢。

zhy1573@sohu.com

发表于 2005-12-14 15: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pls send me a copy, many thanks in advance

cocona1981@chinaacc.com

[em07]
发表于 2005-12-16 12: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家的感觉真好!

烦请姐姐妹妹哥哥弟弟多多关照

yuxuanzh,可以发给我吗?谢谢!

email:ning820920@sina.com

发表于 2005-12-18 14: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当当网上买了这本书,全书加起来才102页,还有好多页图片,定价却有16.8元,因此建议家人找本电子书来看就可以了,买却不必了,

发表于 2005-12-18 22: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发给我吗?万分感谢!

E-MAIL : rona_2004@126.com

发表于 2005-12-20 11: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也想要

yintao@jingpai.com

谢了!

发表于 2005-12-20 18: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也来一个:why_lng@163.com 谢了!

发表于 2005-12-22 10: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方便请发一个给我,谢谢!

njluhao@126.com

发表于 2005-12-25 12: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方便请发一个给我,谢谢!

yg03@163.com

发表于 2005-12-30 08: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方便的话,建议上传到家园,以供家人共享。

或者发一份给我,mail:lsyd◎zj139.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