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houzx79 - 

新概念英语有声电子书第2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12 08: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连接不了 

发表于 2006-5-13 16: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OK.为什么下载时会自动关闭?

发表于 2006-7-30 12: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为什么下载后,没有声音呢?请指教,谢谢!
发表于 2006-8-1 11: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
发表于 2006-8-9 14: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very much!

发表于 2006-8-16 10: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好感谢。。。我在网上搜了好久都没有搜到,今天终于搜到了。。。再次感谢[em01]
发表于 2006-8-17 1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了一份看看

谢谢楼主的辛苦拉

发表于 2006-9-9 15: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em10]
发表于 2006-10-8 14: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太需要了,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6-10-15 20: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