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ioioac - 

揭露------------陈安之--------大骗子!!!!!!! 快快来看! (胡涂别删)

[复制链接]
mn
发表于 2005-10-22 17: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若真是"骗子",其实这样的骗子也不错,没有危害社会,对社会尚有积极的影响.骗也比那些不骗但对社会毫无益处的人强.这位楼主不见得就不是骗子.
发表于 2005-10-22 17: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贵在自己判断。
发表于 2005-10-22 18: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em03]
发表于 2005-10-22 23: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关键还是看自己,骗子的话有用的还是有吸收的必要。要一分为二的对待这些事情。

发表于 2005-10-23 00: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不想回帖的,但考虑到很多家人可能年龄不大,小弟我从商20余年,走过不少弯路。

陈老师的话确有许多漏洞,不可照搬,只作为鼓舞自己之用还是可以的。大部分的话不要相信;象培训杰克当马拉松运动员、一年读200-300本书、寿险业务员一天拜访30位客户之类的话。如果我信的话,我自己就觉得自己弱智。

不过,我也可能是有些弱智。因为没有人听我演讲。

发表于 2005-10-23 09: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的目的不是用来辨论的,打住吧。
发表于 2005-10-23 12: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知道了,谢谢楼主和所有楼上的。

当我们不再茫目的崇拜一个人的时候,骗子,也就是一个骗子而已。

发表于 2005-10-24 10: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陈安之充其量只能算个书商!
发表于 2005-10-24 11: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34楼!效果比道理更重要!!人们学习陈的东西是为了做成事情,如果大部分人都做不到的,那意思有何在列。说他是骗子也不为过!!也许有人会说我怎么知道大部分做不到列。我想大概白痴才会问我这个问题。
发表于 2005-10-24 15: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任何事物,当你要选择时,都得有选择的在其中挑选对自己有益处的方面.

全盘接受?

你不是傻子?

只选择最合适的,不选择最贵的嘛.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